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举行队伍教育整顿理论知识测试
2020-08-05 17:22: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为确保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扎实推进,检验干警政治理论学习成果,8月5日,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举行队伍教育整顿理论知识测试。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党组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田雪芹监考,全体人员参加测试。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内容紧紧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相关工作要求,依据院政治部编印的《队伍教育整顿学习资料》和《云龙区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100条》等相应学习资料精心编写试题,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环节步骤、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政法工作等相关知识,内容全面,针对性强。考试前,大家认真开展学习,为考试做了充分准备。考试过程中,大家态度端正,认真答题,独立思考,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确保了考试效果。

  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学习教育环节已开展一个月,期间,云龙检察院全体干警通过自学、集中学习等各种形式进行理论知识学习,此次考试不仅检验巩固了全体干警一个月以来的学习成果,还促进干警对学习教育主要内容的查缺补漏,互相交流,学以致用,以学促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为下一阶段活动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