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云龙区院举办以“侦查监督”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7-01-06 09:07:00  来源:

  12月9日上午,云龙区院邀请了徐州市人大代表、徐州市人民监督员以及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12名同志参加“检察开放日”座谈会,云龙区院副检察长张林主持召开座谈会,检察长吕青面对代表们,作了题为“加强侦查监督,维护司法公正”的侦查监督工作报告,汇报了2013年以来云龙区院侦查监督科在审查逮捕、两项监督、两法衔接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组织观看了“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专题宣传片。

  会上,代表们对云龙区院侦查监督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中肯而宝贵的意见,检察长吕青对代表们热心、诚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会通过完善代表委员联络制度、推进检务公开、举办检察开放日等各种形式,自觉接受监督,为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走进检察、理解检察、支持检察提供更多便利。

  12月9日下午,由云龙区院侦查监督科科长叶航带队,侦查监督科全体干警主动深入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驻天龙市场食品安全联络站,值“检察开放日”之际,调研市场内食品安全情况,并主动发放宣传手册,同市场内食品经销商、消费者密切交谈,介绍侦查监督科工作职能以及在打击危害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方面承担的职责和作用,并欢迎群众提供食品安全违法犯罪线索。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