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云龙检察:干警彭婧雯在全市检察机关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2019-07-03 09:32: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2019年营商环境提升年工作决策部署,打造全国一流营商环境。7月1日,由徐州市检察院举办的全市检察机关“人人都是营商环境 事事关系徐州形象”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清风苑举行,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干警彭婧雯参赛并荣获佳绩。

  

  经过初赛,决赛共有来自市院和各个基层院的8名选手入围,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展开。彭婧雯以《人人尽力 处处桃园》为题的演讲,紧扣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提出的营商环境三问和检察工作特色,谈认识、谈感想、谈行动,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检察机关在营造最好营商环境中所承担的责任和职能作用。

  

  经过激烈的比拼,彭婧雯以优异的表现,获得本次演讲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现出年轻检察官积极融入大局,敢于担当、主动服务,构建良好法治环境,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保驾全市营商环境健康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