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与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检察院交流工作
2018-05-28 15:26: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5月23日,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拉松一行4人来云龙区检察院交流工作,徐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韩卫东、未检处处长朱耿慧,云龙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世国等参加交流。  

  

  拉松检察长一行4人先后参观了该院检察为民服务中心、院史陈列室、青少年法治教育体验基地等,对该院发展历史、文化建设、未检工作等有了进一步了解。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 





  会上,韩卫东主任对共和县检察院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徐州市检察检察机关的整体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接着,吕青检察长向大家重点介绍了该院的整体发展情况与检察文化建设情况。随后市院朱耿慧处长与云龙院未检科科长汪曼乔分别就未检工作的规范化建设、办案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拉松检察长也向大家介绍了共和院的检察工作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工作交流,互相取长补短,做到找准差距,有效改进,共同进步。 

  通过此次活动,两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推进基层检察工作科学发展。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