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迎七一入党宣誓活动
2018-07-02 14:10: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推动“党建带队建”战略,引导党员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结合预备党员发展需求,6月27日,云龙区检察院开展了迎七一入党宣誓暨"走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陈宇清出席活动,青年党员代表、预备党员参加活动并宣誓。

   

  首先,全体人员在政治处副主任朱正东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是对党员自身的又一次精神洗礼。使他们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随后,朱正东同志带领大家来到该院英雄王杰观瞻区进行学习,深刻领悟英雄王杰“两不怕”和“三不伸手”精神核心。“两不怕”就是一不怕苦,二不怕死。“三不伸手”就是“在荣誉上不伸手,在待遇上不伸手,在物质上不伸手”,现场大家深受鼓舞和震撼,进一步增强了把检察事业做好做精做细做出彩的决心和信心,党员干警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王杰精神,为检察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陈宇清副检察长为党员干警上了一堂题为“走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党课,并对大家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继续深刻推进学习《新党章》活动。二是“知行合一”,在实践工作中践行党员义务、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指示,牢固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是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检察干警要以身作则、开拓思想,在新的时代要展现出新的形象,要有新的作为。四是学习王杰“两不怕”和“三不伸手”的精神。五是坚守廉政底线,做到公私分明,在案件办理中遵从“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的原则,严防“人情案”、“关系案”。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