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贯彻落实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
2018-07-30 10:56: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7月25日上午,云龙区检察院召开院务会,学习传达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举措。该院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传达了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江苏省设区市检察工作考评办法(试行)》。接着,各部门负责人简要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情况,重点分析工作中的问题及不足,围绕如何改进工作短板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打算,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

  最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对该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分析,并就如何推进下半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必须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必须把法律监督作为第一主业,统筹推进检察工作,实现“办案质效好、办案水平高、贡献度高”的目标。三是必须把创新创优作为第一课题,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不断转变司法理念,不断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四是必须把队伍建设作为第一责任,提升素能,严管厚爱,促使队伍业务精通、纪律严明、作风优良。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