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战“疫”】吴胜桥:绿军装、检察蓝,保家卫国护平安
2020-02-07 13:40: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武汉,湖北省省会,我的家乡,少年时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捍卫祖国,后为了支援徐州市建设,转业到区检察院工作。

  从检数十年,每年春节都会回去看望父母亲人们,而今年,我不能回去。身边同事、朋友都在关心疫情情况,而我比他们关切的更深一点,希望家乡的一切都平安。

  2月3日,区委号召机关干部到社区支援疫情预防宣传排查,看到消息我第一个报了名,摸排巡查、防控宣传,管控好基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同全院检察干警一起贡献微薄之力减少社区疫情传播隐患。

  曾经我是一名军人,保家卫国义不容辞,现在,我是一名检察干警,更是一名共产党党员,面对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役,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就能筑起牢不可破的堤坝,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