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战“疫”】徐小威:少喝一口水、多出一份力,坚决把社区管理好
2020-02-11 16:43: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2月3日,院里倡导大家参与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报名,作为年轻党员,没有任何犹豫,毅然报名。报名后我被分配到了民富园小区,该小区有着5000余户一万多居民,有四个出入口,为了做好疫情防控,现在只允许使用两个,这样一个大社区从早上7点钟到晚上9点钟,来往进出人员陆陆续续连绵不绝,管控难度确实很大。

  之前上班的时候是坐在办公室,喝水是随喝随倒,这次下沉到社区,身边只有一支笔、一本登记簿、一叠宣传单,每天对进出人员进行实名登记、宣传引导,话说的多,“嘴皮”被磨出来都毫无感觉,等到休息空隙才发觉干干裂裂的疼。

  只要一打开手机,一条条关于疫情防控的信息推送,我看到的是全国党员,特别是守护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为疫情防控阻击战奋战着,多少感人的故事让我热泪盈眶。

  作为年轻一辈的党员干警,此刻坚守在微不足道的疫情防控岗位上,虽然没有遮风避雪的值班室,也没有遮雨伞,但是党徽戴在胸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防疫一线,我是党员我先上。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