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暨廉情分析会
2018-09-10 09:20: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的新要求新部署,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纪律作风建设,9月4日,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暨廉情分析会。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检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宇清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田雪芹传达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10起检察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云龙区作风办《作风督查通报》对加强全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并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增条款做了详细解读,要求全体干警要牢固树立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积极顺应从严治党、从严治检新要求,不断强化“四个意识”,警钟长鸣,恪尽职守,廉洁自律,务实奉献,不要触碰党规检纪“红线”。

  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结合当前队伍思想形势就检察人员容易发生的“五种违纪类型”一一详细分析释纪,并为全体干警讲廉政党课。吕检强调,全体检察人员一定要心中有党,心存畏惧,严守纪律规矩。要认清形势,自我加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遵章守纪,自我反省,做行为上的规矩人;要警钟长鸣,自我完善,做心有敬畏的人;要完善措施,加强防控,领导干部要做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人。最后,号召全体干警要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和司法责任制改革要求,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务实的作风,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全面实现云龙检察工作的创新发展。

  编辑:陈子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