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如何做好新形势意识形态工作”小课堂活动
2018-09-10 09:27: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9月6日下午,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世国走进云检“小课堂”,以《如何做好新形势意识形态工作》为题,为各部门负责人以及支部书记进行了专题授课。

  张世国副检察长首先介绍了意识形态的基本概念和内涵,讲解了什么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强调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全面分析了失去意识形态工作的惨痛教训,指出意识形态斗争长期而复杂、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刻不容缓。最后,张世国副检察长结合当前新时代的背景,对今后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重点是要明确工作责任,掌握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方式方法。

  下一步,该院检委办将继续落实年初制定的“五个一工作法”活动,持续开展检委委员走进“微课堂”,不断提升检委委员的履职能力和干警的业务水平。

  编辑:陈子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