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云龙区检察院联合云龙区生态环境局 深入宣传《徐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
2019-06-21 15:57: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开展“检察公益诉讼宣传月”系列活动,推进《徐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的贯彻实施,争取社会各界对环境保护公益诉讼工作的支持。6月20日,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联合云龙区生态环境局开展了宣传活动,向辖区内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人员及辖区工地施工负责人宣传环境保护检察公益诉讼工作及《徐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收到良好的效果。

  

  在本次宣传活动中,该院民行科干警与云龙区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向区大气污染防治责任人员宣传了检察机关环境保护公益诉讼职能及相关工作情况。同时,该院与区生态环境局邀请相关专家就《徐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进行了专题讲座,讲解相关法律知识。相关人员在接受宣传教育后,纷纷表示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并在工作中提高大气污染防治的责任意识,共同为保护云龙的蓝天白云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宣传活动结束后,云龙区院干警与云龙区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就宣传活动交换了看法,并表示在大气污染防治领域加强合作,共同努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