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参加清明祭扫暨“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8-04-09 09:39: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活动,加强对党员的红色教育,继续锤炼工作作风,4月3日,云龙区检察院按照区直属机关工委统一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清明祭扫暨“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干警肃立,奏唱国歌。随后党员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并静默三分钟。最后,大家参观了淮海战役烈士纪念馆。
   
   
   
  参观结束后,该院党员干警小徐深深感慨:“革命先烈们不顾生死为我们打下的和平,我们会倍加珍惜。作为检察干警,我们更要胸怀人民与正义,要坚决服从党的指挥和领导,要坚信共产主义信念,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检察理念,为党争光,为检察添彩!”
  在瞻仰烈士像的时候、在宣誓的时候、在绕塔一周的时候,该院干警们感受到了烈士们勇往直前、决战决胜的精神,深刻明白革命信念的重要性。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