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强制医疗执行工作推进会
2018-08-07 09:42: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云龙区检察院召开了强制医疗执行工作推进会,东方人民医院副院长朱相华带领该院强制医疗科及基建科负责人来院参会,重点针对东方人民医院在强制医疗接收、医疗监管及病房改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全面、细致的座谈,以期全面推进徐州市强制医疗执行工作步入正轨并走在全省前列。

  会上,分管检察长张世国首先对我院的强制医疗执行监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朱院长也表示在检察机关的监督和帮助下,东方医院的强制医疗执行工作也日趋正规化。随后,双方就强制医疗病房楼改造及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双方达成以下共识:一是畅通强制医疗交付接收渠道,把好入口关。二是充分发挥强制医疗执行监督职能,把好监督关。三是确保确保强制医疗执行工作规范化,把好履职关。

  编辑:陈子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