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0-08-15 14:27: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密切检民联系,更好地征求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8月13日下午,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邀请11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该院参加教育整顿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第一驻点指导组成员,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等人参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春丽主持会议。

  吕青检察长首先向各位代表委员介绍了当前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意义和目的,随后通报了该院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的相关进展,并详细介绍了传达学习上级精神,健全组织、制定方案,加强专题学习和警示教育,自查自纠、整改提高等教育整顿工作具体做法。她表示,真诚希望各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结合自身感受提出关于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各位代表、委员踊跃发言,代表、委员们充分肯定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云龙区院的相关做法,围绕队伍管理、公正执法、服务群众、检察宣传等方面提出了10余条宝贵意见。

  吕青检察长表示,下一步,云龙检察院将针对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进行总结梳理,对相关问题进行整改反思,认真总结。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