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爱晶深入辖区重点企业走访调研
2022-06-24 10:54: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为充分发挥检察机关护航民企职能,帮助辖区企业解决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困难,助力企业恢复正常生产经营,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爱晶按照区委统一部署要求,走访了辖区近20家重点企业,问企业需求、送惠企政策、解现实难题、保市场主体、稳群众就业,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走访调研。

  金爱晶先后到徐州鑫乐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徐州财华铝业有限公司、徐州国信医疗连锁有限公司、徐州万恒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走访调研,为企业送去了慰问信、惠企政策大礼包、慰问物资等。并在现场座谈中,详细了解了企业在招工复产、融资贷款、原材料供应、生产销售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并对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对云龙区委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云龙区检察院在护航民企方面的工作表示高度赞赏,坚信通过检企协作、凝聚合力,一定会共克时艰,实现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金爱晶表示:云龙区检察院将积极向区委反映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点难点堵点,在区委领导下,全力推动问题解决;进一步发挥护航民企检察职能,助力打造更加优质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进一步落实包挂帮扶工作要求,架稳搭好政企沟通桥梁,畅通服务民企绿色通道,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