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区检察院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电影系列活动
2018-04-20 10:12: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 

  “影片传递出扎根每个人心里的家国情怀。 

  “一辈辈人、一代代人的家国相依,千家万户好,国家才能好,民族才能好…… 

  一条条透着党员心声的微感言生动展示了云检干警们的真情实意,这是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近日在全院党员中开展的观看爱国教育电影系列活动的观影微感言征集活动。 

  近日,为继续稳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工程、增强党员干警的“四个意识”、始终牢固坚持“四个自信”,该院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影片中表现出了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网、中国港、中国飞机等无数个具有中国特色的符号不断呈现在世界上的过程,观影党员干部热血沸腾,纷纷为祖国点赞。 

  观影后,该院为深化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教育、将爱国主义教育入脑入心,决定以各党支部为单位集中开展“观影微感言”征集活动,累计收集微感言四十七条,起到了良好的教育作用。 

  活动结束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强调:“我们身处伟大时代,亲逢祖国崛起机遇,所以一定更要倍加珍惜,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能做到撸起袖子加油干,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工作正义,要为司法事业多做新贡献,也要为建设‘强富美高’新云龙添砖加瓦。” 

  (通讯员:徐小威)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