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徐州检察机关走访企业代表 服务企业发展
2020-04-08 18:08: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为加强代表联络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推进“三官一律”进基层工作,4月8日上午,江苏省徐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鲍书华走访江苏银行徐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省市两级人大代表蒋学众。徐州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王琦、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宇清等人陪同走访。

  

  鲍书华副检察长一行实地察看了江苏银行徐州分行工作经营场所,认真听取了江苏银行徐州分行基本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疫情期间企业的复工复产和经营状况,简要介绍了徐州检察机关在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主动作为依法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并征求对检察机关工作意见和司法新需求。双方还就做好防范疫情期间企业可能面临的法律问题和法律风险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鲍书华副检察长代表全市检察机关,对蒋学众代表多年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理解支持表示深深的感谢,下一步,徐州检察机关将继续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加大服务保障力度,积极担当作为,持续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鲍书华副检察长还向蒋学众发放《致人大代表的一封信》,赠送《徐州市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纪实》画册。

  

  蒋学众对疫情防控期间检察机关主动走访企业听取意见、提供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表示真诚的感谢;认为徐州检察机关始终依法充分履行检察职能,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服务打好“三大攻坚战”、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尽心尽力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法律服务方面取得佳绩,为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检察贡献;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继续加强检企共建,共同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做贡献。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