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干警白洋参加主题演讲比赛连获佳绩
2017-10-09 14:48: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传承和弘扬优良家风,积极响应徐州市妇联下发的《关于开展“家风促政风德政双提升”主题活动通知》,9月25日,徐州市检察院、江苏省女检协徐州代表处举行了徐州市检察机关同主题演讲比赛,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干警白洋积极参赛并荣获了二等奖。

  9月29日下午,“家风促政风,德政双提升”预选赛如期举行,比赛过程中,白洋以饱满的热情和动人的语言,以“妈妈的样子”为题目展开深情演讲,她结合检察官职业特点与检察官家庭的感人故事,抒发了以家风助作风、促政风的思想感悟,唱响了“家风促政风德政双提升”的主旋律,生动阐释了检察干警默默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与品质,赢得了评委与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成功入围决赛。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