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组织重阳节老干部活动
2017-10-30 10:59: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离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重阳佳节,10月26日,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50余人赴丰县大沙河镇开展“重阳节”采摘苹果活动。

  苹果园内,老干部们呼吸着新鲜的空气,闻着飘来的阵阵苹果香,心情显得格外舒畅与愉快。在采摘过程中,一边体验采摘的乐趣,一边拍照留念,苹果园内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活动结束时,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愉悦了身心,增强了老同事之间的感情,我们一定尽其所能发挥余热,全力支持本院检察工作。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宇清指出,老干部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检察事业仍然需要他们的关心、支持,做好老干部工作也是检察工作中的一部分,是检察文化建设的体现,希望老前辈们能够继续发挥优势,为全院检察工作的发展与进步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