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与常州金坛区检察院举行结对共建协议签字仪式
2017-11-13 09:33: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落实全省《关于深化结对共建促进全省检察工作均衡化发展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紧扣检察工作均衡化发展的要求,近日,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带领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一行8人前往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检察院开展结对共建协议签字仪式,随后进行交流座谈。

  签约仪式上,金坛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强首先对吕青检察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吕青检察长也发表了精彩致辞。接着,两位检察长分别代表两院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提出相互借鉴、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的目标任务,今后将以互动交流、业务研讨、资源共享等形式陆续开展共建工作。

  在交流座谈会上,王强检察长介绍了金坛区院的基本发展情况,从司法办案、培育特色亮点、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尤其是对全院短期和长远目标做了简要阐述。随后,吕青检察长从人才培养、项目创新、优势工作突破等方面介绍了云龙区检察院近些年取得的成效,并对贯彻落实省院《指导意见》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最后双方达成一致意见,以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两院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多沟通、多交流,取长补短,发挥两院检察创新创优发展优势,积极打造合作共赢新局,确保检察工作取得新实效。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