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2017-07-20 16:03:00  来源:

  

  7月13日,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简要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针对工作中出现的不足和薄弱环节,详细阐述了改进方法和下半年工作思路,分管院领导进行了客观点评。

  云龙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肯定了上半年工作,认为整体工作平稳有序发展,成绩可圈可点,常规工作基础扎实,品牌特色深入推进。同时,工作中还存在发展不平衡、创新创优成果不够显现等问题。对下半年工作,吕青检察长提出,要立足检察职能,进一步加大司法办案力度;要立足改革需求,进一步落实改革要求;要立足全面发展,进一步扬长避短,补齐短板;要立足云龙现实需求,进一步加大创新创优品牌建设;要立足全院一盘棋理念,加强协作配合。

  会议传达了高检院《关于规范检察人员网络行为的意见》,要求各科室认真组织干警学习领会,切实执行落实。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