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专题学习讨论会议
2019-02-02 16:45: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省部级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2月1日,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专题学习讨论会议,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高军领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内容,指明当前“破网打伞”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向在座党组成员传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类型、中央督导六个重点,并就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分析。会议提出,该院将切实把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精准施策,压实责任,坚决斗争。

  吕青检察长在会上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讲话,并提出重要要求:保持高度警惕,杜绝“黑天鹅”、“黑犀牛”事件发生,维护好党中央关于政治安全的举措,做好青年政治思想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强化风险意识,长观大事,做关键时刻顶得住的干部。

  各党组成员认真听会,根据已有的工作经验分析存在的不足,表示要把中央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下去,结合当前形势举一反三,切实推动云龙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