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云龙区四套班子领导到云龙区检察院慰问检察干警
2019-02-02 16:43: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2月2日,中共云龙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天文,区委副书记陈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春辉,区政协主席李学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崇岭等区领导到云龙区院慰问检察干警。

  云龙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简要介绍了云龙区院2018年检察工作情况,重点就新一年如何发挥检察职能服务全区高质量发展做了汇报。

  周天文区长代表区委和四套班子领导向云龙区院全体干警送上了春节祝福,并对云龙区院一年来服务区委中心工作、维护全区和谐稳定、服务群众化解矛盾、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区委对检察工作很满意,对检察队伍很满意,并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检察工作。

  周天文区长介绍了2018年云龙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新形势下的云龙区检察工作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服务大局和司法为民意识,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忠诚履职保障发展,围绕公平正义的价值追求,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二是全面做好社会矛盾化解工作,与法院、行政机关共同携手,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着力破解社会发展中遇到的各类难题。三是进一步加强民事行政检察和公益诉讼工作,不断探索机制创新、工作创优,促进依法行政、公正司法。四是进一步抓好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司法规范化建设,做到公正司法、廉洁司法。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