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云龙区检察院组织干警赴马庄参观学习
2018-07-30 10:58: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徐州视察重要讲话精神,7月27日,云龙区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干警前往贾汪马庄村参观学习。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带领全院近40名干警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村史展览馆、村党员活动室、香包制作室、综合服务室和文化礼堂,重温马庄村发展振兴之路,观摩学习马庄村支部建设先进经验,沉浸在马庄村民俗文化建设的浓厚氛围中,感受到长期以来马庄村党组织在马庄村发展中的核心地位和引领作用,干警们被深深感动和鼓舞着。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检察机关的党员干警,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时指示精神,学习马庄村党组织一班人勇于开拓创新、善于为民办事的工作精神,积极解放思想,敢于担当,做新时代检察人,为检察事业做贡献。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