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云龙区检察院与常州天宁区院交流工作
2018-08-07 09:27: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8月2日下午,常州天宁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继峰一行来云龙区院交流工作。

  李继峰副检察长一行首先参观了该院青少年法治教育体验基地、未检办案区,直观了解云龙区院在案件办理、未成年人保护、青少年犯罪预防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特别是仔细考察了青少年法治教育体验基地的建设和使用情况,随后双方在多功能会议室展开座谈。

  座谈会上,云龙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代表全院干警对天宁区检察院李继峰副检察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林介绍了未检工作的整体情况,未检部门负责人介绍了该院在未检机构设置、未成年人案件办理、未检创新品牌工作等相关情况。

  双方围绕内设机构改革、未成年人特别程序落实、法治教育基地建设、涉未民事行政监督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开拓了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思路。

  最后双方一致表示,以后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推进双方未检工作的发展。

  编辑:陈子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