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12·4】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宪法日”宣誓活动
2020-12-08 09:41: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为更好展现检察干警精神风貌,巩固教育整顿工作成果,12月4日上午,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响应区政法委号召,组织院50余名干警,在徐州市法治文化主题公园,参加了宪法日“快闪”集体承诺活动。

  活动中,大家面对宪法雕塑,以宣誓形式作出承诺:“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慷锵有力的宣誓声,展现了检察干警昂扬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体现出干警们恪守检察初心、维护公平正义的坚定信念。

  一直以来,云龙区检察院以牢固树立依法履职、秉公用权的思想理念不断推进检察队伍管理,时刻要求全体检察人员谨记“宪法誓言”,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切实提高自身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为法治中国建设作出不懈努力和应有贡献。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