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升国旗 奏国歌|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擎旗聚力 忠诚履职”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04 17:07: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2年1月4日,新年上班第一天,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全体检察人员齐聚一堂,隆重举行“擎旗聚力 忠诚履职”主题党日活动,以这种特殊的方式激励干警以进取的精神和奋斗的姿态投身到新一年检察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国旗增辉、为检察工作添彩。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检察干警着装整齐、英姿飒爽、精神饱满,齐唱国歌,行注目礼,共同感受这一庄严而自豪的时刻。

  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金爱晶向全体干警致以深切寄语。她表示,新的一年里,全院上下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这一最高准则,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这一根本立场,牢牢把握国家法律监督机关这一宪法定位,以更优的服务保障全区高质量发展、以更实的举措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以更深的情怀护航人民幸福美好生活、以更大的力度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以更高的要求锻造四铁三型检察队伍,努力实现服务大局新作为,司法为民新业绩,法律监督新成效,检察队伍新形象!

  中流击水,奋楫者进。活动中,部分干警代表结合履职情况,围绕过去一年的工作畅谈所思、所想、所获,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以“求极致”的精神将每项工作做实做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期望,为云龙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我宣誓: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全体干警在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胡根平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诵《检察官誓词》,深切表达了云龙检察人“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实履职”的检察情怀。

  回首往昔,我们备受鼓舞;展望未来,我们任重道远。云龙检察将大力弘扬“忠诚、担当、创新、奉献”新时代云龙精神,以“全省领先、全国一流” 为目标,努力实现服务大局新作为,司法为民新业绩,法律监督新成效,检察队伍新形象!

  本次活动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春丽主持。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