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检察院在云龙区院召开检察工作通报会
2017-01-06 09:07:00  来源:

  12月22日下午,省检察院在云龙区院召开检察工作通报会,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兼反贪局局长游巳春一行专程来徐,向部分在徐的全国、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通报2016年全省检察工作情况。

  代表委员观看了江苏检察形象宣传片,对江苏省和徐州市检察工作进行座谈交流,代表委员充分肯定2016年所取得的成绩,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检察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市检察院韩筱筠检察长和省检察院游巳春副检察长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梳理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更加自觉地接受代表委员和人大监督,进一步以司法办案为中心,充分履行各项检察职能,提高检察工作科学发展水平,为徐州经济发展建设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赵保华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对2016年省、市特别是徐州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好评。 

会后,代表委员参观了云龙区检察为民服务中心。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