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向市人大代表汇报司法改革进展情况
2018-10-15 10:54: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10月12日,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赵建华率调研组一行10余人来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就司法改革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徐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姚辉、云龙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学良等领导陪同调研,云龙区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宇清等班子成员参见调研座谈。

  会上,陈宇清副检察长结合当前司法责任制改革环境,就该院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陈宇清副检察长从员额检察官遴选、办案组组建、管理机制构筑以及改革取得的成效与面临的困难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汇报。

  随后,市人大代表调研组对该院司法体制改革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认真听取了汇报,还就办案质效、内设机构改革模式以及改革面临的困难进行了充分询问与讨论,鼓励大家要坚定改革信心,进一步加强办案质效,大胆探索检察权运行新机制,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