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云龙检察:干警白洋参加市级机关演讲比赛荣获一等奖
2017-12-04 15:13: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和谐美好社会,11月29日,由徐州市委妇联、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中共徐州市纪委机关等单位主办的“家风促政风,德政双提升” 演讲比赛决赛在市政府举行,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干警白洋积极参赛并喜获佳绩。

    此次比赛一共有12家单位12名选手参赛,他们来自徐州市各个县区、各行各业, 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展开。演讲过程中,该院干警白洋抑扬顿挫、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该院未检科科长、员额检察官汪曼乔在未检工作岗位上“舍小家,为大家”的敬业奉献精神,充分展现了检察干警积极向上、兢兢业业、锐意进取的工作态度与精神风貌。白洋自信沉稳而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评委与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后,评委们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个人形象、综合印象等方面进行打分,经过激烈的比拼,白洋以优秀的表现斩获了该比赛的一等奖,同时还荣获了“最佳人气奖”称号,为该院实现稳步发展、积极打造“四化建设”先进基层院再添新绩。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