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云龙检察:一个集体、三个个人被市院记功嘉奖
2020-02-28 16:06: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徐州市检察院对2018-2019年度专项和综合性工作业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办理个案成绩突出的个人、办案组进行通报表彰。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获记集体三等功,技术部负责人郭强获记个人三等功,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世国获记个人三等功,第一检察部副主任冯琦获记嘉奖。

  近年来,云龙区检察院在区委和上级检察院的领导下,坚持以司法办案为中心,以依法履职尽责、服务保障大局为主线,以人民群众平安需求为导向,依法严惩影响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群众安全感的暴力犯罪以及各类刑事犯罪,持续深入推进检察规范化建设、检察队伍建设,为云龙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各项检察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云龙区检察院将以此次受表彰为新的起点,锐意进取、敢于担当,聚焦“四大检察”主责主业,进一步发挥检察职能,推动司法公平正义,服务大局、服务经济、服务百姓,为平安建设、法治建设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