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女干警座谈会
2017-02-22 15:18:00  来源:

   为充分发挥女干警在检察工作中的优势作用,同时更好地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2月21日下午,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了以“巾帼展风采,岗位做贡献”为主题的女干警座谈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及院党组班子其他女领导参加座谈,监察室主任李春丽主持会议。

   会上,吕青检察长首先肯定了女干警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突出表现和显著成绩,并鼓励她们畅所欲言,积极表达真实声音。随后,在案管科科长高琦的带动下,在座的女干警们踊跃发言,分别从工作、生活、家庭等方面谈了谈自己的体会与看法,表达了对家庭、生活、工作的热爱。针对女干警要承担多方面压力这一情况,她们还提出希望今后可以采取更多方式关爱女干警健康、增强女干警的身体素质等意见。整个会场气氛轻松而热烈,不时发出阵阵笑声。吕青检察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与建议,并及时为大家答疑解惑。她指出,院党组会根据大家提出的想法与意见,商讨出合理有效的解决方案,及时为大家解决工作、生活与个人所需。 

   最后,吕青检察长表示,在当前面临的新形势下,希望女干警们善于抓住机遇,勇于迎接挑战,充分激发出工作热情与积极性。同时,她还强调女干警要注重提高自身素养、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做一名有追求、有信仰、有智慧的检察女干警。此外,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能够继续发扬勤劳勇敢、吃苦耐劳的美德,保持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积极投身检察工作中,以卓越的工作实绩撑起检察事业的“半边天”。  

召开女干警座谈会

吕青检察长作讲话发言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