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表彰会
2017-03-01 16:10:00  来源:

    2月28日,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表彰会,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鲍书华同志,中共云龙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崇岭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对2017年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科室认真组织干警学习领会,切实把精力干劲集中到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上来,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

  会上,魏崇岭书记充分肯定云龙区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勉励全体干警再接再厉,再立新功。鲍书华副检察长对云龙区检察院进一步创新创优发展,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站位全局,在服务大局、服务民生上再上新台阶;二是规范司法,在司法办案、法律监督上再创新业绩;三是从严治检,在队伍建设、廉洁司法上再树新形象。

  云龙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强调,要切实抓好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的落实,认真领会鲍书华副检察长和魏崇岭书记讲话要求,以“创新创优、科学发展、全面提升,打造‘四化’建设先进院”的工作目标为统领,做到“四个坚持,四个突出”,推动云龙区检察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一是坚持以司法办案为中心,切实加强均衡化建设,每年突出打造一个品牌亮点;二是坚持以专项整治为抓手,不断深化规范化建设,突出健全一套科学完善的管理机制;三是坚持以提升素质为保障,大力开展专业化建设,突出培养一批高精尖人才;四是坚持以科技创新为依托,着力推进信息化建设,突出取得实用型应用成果。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鲍书华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鲍书华

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