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会
2017-11-03 13:33: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30日,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主持,院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吕青检察长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一中全会上重要讲话和曹建明检察长在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和党组会上的讲话,并结合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就该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决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推进检察事业发展全过程。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认真学、结合实际学,真正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扩大学习十九大精神覆盖面。全体干警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自己肩负的神圣职责,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立足职能,主动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新作为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