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检察院积极组织干警参加“12●4”宪法日汇演活动
2017-12-04 17:31: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为了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庆祝我国第四个“国家宪法日”的到来,12月4日,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市政法委号召,组织20余名干警前往徐州市奥体中心观看“12·4”国家宪法日主题汇演活动。

  随着庄严的开场乐响起,汇演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该院干警身着统一检察制服,坐姿端正,认真观看表演活动。由该院书记员王美雪参与表演的节目——柳琴歌舞《群英榜》在观众的阵阵掌声中热烈开演,婉转悠扬的柳琴声、优美别致的歌声、婀娜动人的舞姿,生动再现了一幕幕感人至深的英雄们无私奉献的场景。《人民检察官之歌》的激情唱响,让在场的观众深刻感受并了解了检察院的工作职责和检察官的神圣使命。 

    此次“12.4”宪法日汇演活动,不仅增强了检察干警对宪法的忠诚感,还提高了干警们对检察职业操守的敬畏感,促进了群众对宪法的了解和对检察职能的认识,为进一步维护宪法权威、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文化环境。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