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保护自己、快乐成长”主题幼儿园自护教育系列活动
2017-12-11 09:39: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在辖区内开展了以“保护自己、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幼儿园自护教育系列活动。检察官们先后走进多家幼儿园,为孩子、老师带来了一场场趣味横生、实用有效的自护小课堂,让孩子们在游戏、故事和歌声中学习自护小知识。

  该院未检科干警通过小故事、小互动,让孩子们身临其境,告知小朋友们遇到不同情况应如何应对,并通过动画片、小测试,让孩子们了解、知晓、保护好自己的隐私部位, 最后教小朋友们背自护口诀、唱自护歌,进一步加深孩子们的自护意识。

  长期以来,幼儿园各种虐童事件频频发生,云龙区检察院针对幼儿自我保护做出积极行动,用幼儿能听懂、能理解、能接受的方式制作讲课课件,通过幼儿园自护教育系列活动的展开,让更多的孩子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此次系列活动得到了辖区内幼儿园老师和幼儿家长的一致好评。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