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推进会
2018-02-14 11:41: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春寒料峭,春意渐浓,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的日子里,我们全院干警聚集于此......213日,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了2017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推进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作大会开场讲话,中共云龙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崇岭出席会议。

  大会第一阶段,吕青检察长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世国宣读了市院及本院表彰决定。接着,获得该院2017年度文明科室、先进个人、优秀工作者、检察调研信息宣传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上台接受表彰。 

  随后,魏书记发表讲话。他首先对获得表彰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对过去一年来该院取得的成绩与全院干警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与赞扬,并对该院今后的检察工作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充分体现了区委对检察工作的高度重视。 

  大会第二阶段,院党组成员、云龙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田雪芹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宇清通报了2017年全院检察工作情况。 

  最后,吕青检察长传达了上级政法工作会议和省、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并对2018年检察工作进行部署。根据当前形式与要求,经院党组研究讨论,决定继续把“创新创优,科学发展,全面提升打造‘四化’建设先进院”作为该院2018年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奋斗目标。她强调,2018年是十九大召开后的开局之年,是司法责任制改革落实后真正的头一年,因此要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充分履行好新使命。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和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科学谋划2018年检察工作。努力实现“四个再突破”,即集体荣誉上实现再突破;品牌建设上实现再突破;精品案件上实现再突破;人才培养上实现再突破。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服务好全区经济发展大局。立足法律监督主业,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大局,做到对内“一盘棋”,对外“融、共、通”。三是继续抓好作风建设,打造过硬队伍。首先,要坚持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其次,要锲而不舍改进作风,不断提升队伍能力水平。第三,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打造一支懂规矩、守纪律的检察队伍。 

    新时代确立新追求,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吕青检察长鼓励大家:“把每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2018年的工作已经展开,我们要切实筑牢科学发展的支撑点,为检察工作提供支持和保障,为全区的经济建设与和谐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力争取得新成绩,再铸新辉煌!”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