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2018-12-03 13:39: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党支部建设水平,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任务,11月29日,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机关党委工作推进会,该院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春丽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李春丽主任对2018年以来开展的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指出了党建工作的不足之处。同时对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提高党员的干警的党性认识与党性修养。

  二是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员工作作风建设,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三是认真领会上级精神,从严从实开展好党内生活与各项党建活动。

  四是深化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党建工作责任机制。

  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听会,根据已有的工作经验分析存在的不足,表示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密切融合,切实推动该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