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筑牢信仰之躯,牢记使命担当】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赴王杰事迹陈列馆进行党性教育
2020-08-13 09:58: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强化干警“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8月12日下午,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带领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干警到王杰部队参观学习,学习王杰同志先进事迹和“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精神。

  

  在王杰事迹陈列馆内,王杰同志生前使用的军装、工具、笔记本等物品被完整的保存着,通过一件件实物的展示、一篇篇日记的记载、一段段视频的呈现,王杰同志“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顽强斗志、“三不伸手”的高尚品质、忠于党服务于人民的理想信念深深感染着大家。“王杰同志先进事迹为我们树立了典范形象,特别是在建设和谐社会的今天,他始终忠诚党的事业,忠于党和人民,心系群众,鞠躬尽瘁,忘我工作,坚强的党性、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实际行动,值得我们每一个人深思并学习领会。”吕青检察长在参观中说到。

  通过参观学习,干警们“以先进,照自身”,纷纷表示,要时刻用党员标准对照自己,检查自己,修正自己,永葆党的先进性,强补精神之钙,努力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为云龙检察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