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市新北区、盐城市响水区考察组到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调研交流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03-01 16:31: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2月26日,常州市新北区政法单位考察组、盐城市响水区检察院一行先后来到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就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调研交流。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春丽陪同调研。

  在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考察组通过观看队伍教育整顿展板,全面细致地了解了该院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情况,并给与高度评价。李春丽介绍,云龙区检察院坚持政治引领深抓学习教育,坚持刀刃向内严抓查纠问题,坚持标本兼治常抓整改总结,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通过教育整顿,队伍面貌焕然一新。考察人员对该院“日常三考”、“五查工作法”、“三个规定”手机彩铃等一系列创新创优做法赞不绝口。

  通过翻阅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台账、现场咨询交流,考察人员细致了解了该院教育整顿期间围绕“五个过硬”总要求,聚焦“四项任务” 和“三个环节”中的各项突出举措。交流结束后,该院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集成光盘赠与前来学习交流的考察单位,考察人员对该院“双向交流,共谋发展”的理念表示极大的认可和赞许。李春丽表示,将以此次队伍教育整顿为新的契机,慎始如终、善作善成,以抓铁留痕的力度和韧劲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整顿工作成效,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检察队伍。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