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积极落实市院 《关于进一步加强办案保密工作的通知》
2017-09-11 16:40:00  来源:

    为积极响应徐州市检察院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办案保密工作的通知》,9月7日下午,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了保密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宇清主持会议。

    会上,陈宇清副检察长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省院《江苏省检察机关保密工作基本规范》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办案保密工作的通知》。

    吕青检察长要求全体干警进一步树牢保密意识,做到警钟长鸣,安全长久:一是要压实责任,进一步落实保密工作领导责任制,确保在全院形成健全的安全保密网络体系;二是各科室要提高对保密工作的重视,加强对检察人员日常保密意识教育;三是在办案过程中要妥善处理好有信访风险的隐患漏洞,对于梳理到的风险点要及时上报,妥善处置,防止舆情发酵。

    最后,该院保密委对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保密知识测试。此外,保密委对该院各科室计算机和卷宗管理情况进行了专门检查,并组织全体检察人员和聘用工作人员进行了保密知识测试。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