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综合管理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2017-10-16 09:52: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高综合管理规范化水平,10月11日,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综合管理规范化建设推进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主持,院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各综合管理部门梳理汇报了本部门在履行管理与服务职能方面存在的问题、协调配合业务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并提出改进措施。业务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就加强全院综合管理工作提出建议,院班子成员就分管的综合部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吕青检察长强调,综合管理规范化建设必须引起足够重视,各部门要转变理念、积极作为,业务部门与综合部门要通力合作,齐头并进,共同将云龙区院整体规范化建设推上新的台阶。一是要对各类问题进行汇总归类,逐项解决;二是要分清轻重缓急,明确突出问题解决思路,确定具体时间节点;三是要开展多层次的岗位培训工作,继续落实检察干警导师制,打造高素质队伍;四是综合部门与业务部门要在工作中加强信息沟通,相互配合,相互促进。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