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云检讲堂】坚持以考核为导向,推动检察业务高质量发展
2022-08-08 10:29: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8月5日下午,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云检讲堂”第四期正式开讲,由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高军以《坚持以考核为导向,推动检察业务高质量发展》为题,带领全院业务部门检察干警,深入学习基层院检察业务考评规则。

  高军首先通报了该院1-6月份重要检察数据情况,就各业务部门存在的业务短板进行了逐一分析,并针对性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然后结合《徐州市基层检察院检察工作年度考核办法(试行)》,对刑事检察、刑事执行检察、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公益诉讼检察、控告申诉检察、综合业务及附加分等业务评价考核指标的变化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探讨了业务开展方向。

  本次培训重点在结合新的考核规则的基础上,明确了今后检察业务的工作导向,明确了各业务部门要有针对性将工作开展在前面,对标找差、固强补弱,不断提升云龙检察工作质效。

  新形势提出新的要求,云龙区检察院以开展“领导干部上讲堂”为契机,不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培训活动,从思想认识到业务素能,全方位提升全院干警素质,为助推云龙检察工作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