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云龙区检察院召开党支部会议
2020-05-18 10:35: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机关党建工作,根据区机关工委工作部署要求,5月15日,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党支部会议,各党支部全体干警参加。

  会议以各支部为单位,由支部书记带头领学,集中学习了《2020年区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关于在区机关党组织中开展“双加强双提升”活动的通知》和本院《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随后,各个支部成员纷纷展开热烈的讨论,并认真做好相关笔记。

  会上,各支部书记按照履行党建和业务双带头人的主体责任要求,对照分析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明确了2020年党建工作找补方向,列出了年度工作推进计划。同时,各支部书记着重介绍了本支部党建工作“书记项目”品牌名称,以及项目确立初衷、实施细则等内容。与会人员对各支部建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对2020年工作计划提出中肯建议。

  此次会议,各支部党员干警对机关党建的认识有了较大提高,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贯彻以“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党建工作理念,努力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能力双提升,结合检察工作,履行好检察职能,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助推全区“1356”工作布局稳步推进,为云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