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云龙区检察院组织全院人员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
2020-05-19 10:00: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为了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和省、市、区委以及上级检察机关各项纪律规定,恪守检察职业道德,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自觉做到廉洁自律,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细心研究,拟定《检察人员廉洁自律承诺书》,要求全体检察人员必须逐项阅读后予以签署。

  该《承诺书》要求全院人员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依法依纪履行职责、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和《江苏省检察机关十条禁令》以及《禁酒令》等八个方面予以郑重承诺,尤其是对省检察院关于吃喝“四条铁令”更应牢记在心,全力避免工作时间内和工作中午饮酒,慎重用权、慎 重社会交往,做廉洁自律的检察人。

  此举得到全体检察人员的配合:“有诺在先,总会更有约束,能时刻提醒自己要严守纪律、公正办案,务必做到公平、公正、廉洁自律。”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