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集中对老干部开展了自查自纠动员会
2020-09-07 14:39: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整顿自查自纠问题环节工作,切实做到查纠问题全覆盖,近期,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集中对老干部开展了自查自纠动员会,全体在徐老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老干部们详细了解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相关政策,同时,该院就《教育整顿自查自纠问题清单对照表》、《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报告表》如何填写,向老干部们进行了详细说明。会议强调,查纠问题环节是教育整顿工作的关键环节,抓好这一环节至关重要,所有检察人员务必要提高认识,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做到不遮不掩、实事求是、如实填报。

  试点工作以来,云龙区检察院严格按照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及相关要求,全面加强队伍管理和思想作风建设,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严要求,推进教育整顿向纵深开展。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