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2020-09-21 17:51: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征求青年干警对院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听取青年干警对教育整顿工作的认识和收获,9月18日下午,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了队伍教育整顿青年干警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青年干警参加。

  会上,吕青检察长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旭奇在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希望青年干警围绕政治不过硬、司法不廉洁、执法不严格、遇事不担当、作风不优良和主体责任不落实、监督执纪不力等七个方面问题,对院领导班子提出意见建议,就教育整顿查纠问题、建章立制等方面工作交流想法。

  各青年干警紧紧围绕王旭奇代检察长提出的“提升品质、增强质效、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道路”,从理论学习、司法办案、监督理念、沟通配合、责任担当等方面阐述了对王检讲话精神的理解和领悟,并畅谈了自己对教育整顿的认识和收获。

  大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总结交流了教育整顿开展以来自己在思想认识上、工作方式上、精神面貌上的改变,对院领导班子和检察工作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此次座谈会,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青年干警朝气蓬勃、勇于创新、不畏艰难的精神,完成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

  吕青检察长表示,非常欣喜的看到了年轻干警的变化,大家不仅在能力上、面貌上、境界上有提升,更重要的是大家认识到了思考能力的重要性。大家对院领导班子和检察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下一步,院党组将针对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进行梳理,对相关问题进行整改反思,认真总结。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