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迅速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王旭奇代检察长讲话精神
2020-09-17 16:45: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9月14日上午,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市院王旭奇代检察长讲话要求,院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传达了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鲍书华对今年以来全市检察工作情况的通报和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佟光喜对今年1-8月核心数据的通报,随后,吕青检察长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旭奇在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上提出关于“提升六种品质、增强六项质效、把握好六个关系”的具体要求。

  结合如何贯彻落实徐州市院提出的“提升品质,增强质效,走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道路”决策部署,吕青检察长对该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更好地服务大局上下功夫。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找准检察履职与服务大局切入点,努力提升检察贡献度。二是在品牌建设的影响度上下功夫。要及时调整思路,坚持以创新创优为助推,不断激发云检品牌发展活力。三是在精品案件办理上下功夫。各部门要坚持以《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为指引,努力提升案件质效,提高精品化办案程度。四是在高层次人才培养上下功夫。以教育整顿为契机,全面夯实全院人才发展的根基,进一步丰富高层次人才内涵。

  新形势新任务,云龙区院要从思想和理念上去贯彻落实好上级的新要求、新部署,坚持整体性、系统性、体系性思维,坚持全院一盘棋,为长远发展筑牢根基。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