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云龙区检察院:欢声笑语迎新春 趣味活动展风采
2024-02-08 09:37: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卯兔喜笑去,辰龙腾空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扎实推进检察机关文化建设,进一步丰富干警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2024年2月7日,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院工会举办春节职工“送温暖·送祝福”暨迎新春游艺活动。

  活动前,院工会精心布置活动现场、准备活动礼物,一个个代表喜庆的红色龙年玩偶和活动奖品,彰显着浓浓的年味。干警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大家依次排队套圈,现场气氛热烈,处处显示着浓厚的团圆和喜庆的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中适当地进行自我放松、活动身心,更加激发了队伍的凝聚力,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近年来,云龙区检察始终坚持文化育检,通过举行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活跃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干警的综合素养,积极营造科学发展的浓厚氛围,激发内涵式发展源动力,为云龙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