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云龙检察:观看学习《公诉精英》,全面提升干警素养
2024-02-27 10:52: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第八届全国检察机关十佳公诉人暨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决赛节目《公诉精英》开播,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刑检部门干警分两次集中观看,干警们通过视频认真观摩了全国前二十名公诉人的风采。

  观看视频前,云龙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叶航指出,通过本次学习,不仅要关注比赛案例涉及的业务知识,还要学习各位精英选手的破题、立论、对辩的角度与思维,明确学习的榜样。

  观看视频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发现了自己与公诉精英们之间的差距,对于案例中同类案件的认定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未来的工作中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约束自己,可谓是干劲满满、未来可期。

  接下来,云龙区检察院将通过更多种形式业务培训和岗位练兵,提升检察干警业务及竞技素养,努力培养业务尖子和办案能手,营造人才竞相涌现的良好氛围,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服务社会、服务群众。

  编辑:张幸